泰宁县举办“诵中华经典 当强国少年”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泰宁县政府 时间:2023-11-28 17:20

为进一步推进泰宁县“两香校园示范校”创建活动,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近日,泰宁县第二实验小学举办“诵中华经典 当强国少年”经典诵读活动。

45811f67b877e81ce0e87ac3ba6a26dd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活动现场,学生们以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铿锵有力的声音,把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字里行间,勾勒出不同时代脉搏下的最美中国画卷,为师生们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现场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掀起一阵又一阵的高潮。

学生邹梓璇:“这次活动让我们了解和感受了中华文化的精髓,培养了我们的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经典诵读有助于提升我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阅读理解能力,引导我们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和世界观。”

154609f22707836bc69725a250c922a1_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第二实验小学教导处副主任肖琼娥:“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以经典诵读活动为契机,引领和推动读书活动的开展,鼓励全校师生以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培养学生读书的兴趣,开阔孩子们的眼界,拓宽孩子的知识面,进一步深化“两香校园”创建活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