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抗疫情、稳增长”专场政银企对接会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4-18 23:46

  4月18日,泰宁县召开“抗疫情、稳增长”专场政银企对接会,县长王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饶秀健、廖文盛及县有关单位、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信贷项目涉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怀斌强调,要坚定信心化危为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全力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广大市场主体也要顺应市场和政策环境的变化,克服困难,发挥韧劲、闯劲和冲劲,努力奋斗、茁壮成长。要精准纾困提速增量。针对此次签约项目,各金融机构各部门务必要抓好跟踪落实,建立融资需求、政策服务和进度落实“三张清单”,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积极营造稳增长良好环境。要协同发力互利共赢。充分整合政银企三方力量,职能部门要当好“联络员”,金融机构要当好“勤务员”,市场主体要当好“战斗员”,迅速展开深层次对接,突出效率、效能和效益,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会上,县发改局、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作了助企纾困政策解读;部分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作了金融服务产品推介。

  会议还举行了信贷项目银企签约仪式,共有7家金融机构与15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授信金额共计1.08亿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