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召开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2-01-14 22:26

  1月14日,泰宁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及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泰宁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政治定力、汲取信仰力量、彰显为民本色、强化使命担当,为奋力谱写泰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不懈奋斗。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国城、副组长余百火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怀斌主持会议。

  张昌平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深远战略考量。

  张昌平强调,要注重融会贯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突出学思践悟,全面客观总结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宁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各级党组织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精心组织、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真正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坚持以史为鉴,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坚持把学习党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持之以恒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深化好、拓展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推进泰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县领导乐仁昌、方鹏,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