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2-01-14 22:23

  1月14日,泰宁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县委书记张昌平在开班式上作主题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怀斌主持会议。 

  张昌平强调,参训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挥县管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全县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全力推动省、市、县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奋力谱写泰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新篇章。 

  张昌平要求,要持续学思践悟。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牢记重要嘱托。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在泰宁落地生根。要突出实干实效。以新发展阶段新泰宁建设的实际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把握后疫情时代旅游经济的新变化,大力发展文旅康养,做强泰宁旅游龙头,发展泰宁影视产业,打造三明文化标识体系。

  本次研讨班采取线上线下专题辅导报告、分组学习讨论等方式进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