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总结会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1-17 15:19

  1月16日,泰宁县召开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总结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怀斌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鹏主持会议。

  王怀斌指出,此次研讨班,既是一次深刻的政治理论辅导,又是一场深刻的党性锻炼。全县县管干部在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保持了高度一致,在认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汲取了奋进力量,在开创“泰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坚定了前进方向。县管干部作为全县干部中的“少数关键”,要以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始终学在前头、干在前头、走在前头,引领带动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王怀斌强调,要学出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特别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间节点上,时机特殊、意义重大,县管干部一定要坚定信念、把准方向、争做表率,要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在思想上真诚拥戴,在行动上坚决跟随。要学出更加过硬的作风本领。县管干部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做到信念如磐、意志如铁、勇往直前,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稳扎稳打,主动作为。要把得住方向、抓得住关键、干得出实绩,发挥泰宁自身的产业特色和创新优势,把“国之大者”与“县之大计”结合起来。要学出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落实,全县干部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落实“一个主题”、紧扣“四个更大”要求、融入三明“一区六城”上,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泰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要学出更加深厚的为民情怀。要始终牢记政府前面的“人民”二字,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树牢宗旨意识,办好民生实事,发挥民智民力。要只争朝夕“冲冲冲”,用好“脚底板工作法”,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使各项重点活动不断结出硕果,创造出让群众点赞的新业绩。

  会议以视频方式在各乡(镇)设立分会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