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11-22 23:46

  11月22日,泰宁县委书记张昌平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国城、副组长余百火莅会指导。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精心谋划安排、周密组织实施,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会议强调,要将学党史贯穿始终。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持续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将悟思想贯穿始终。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将办实事贯穿始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梳理充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强化调查研究、强化落实措施,确保年底前百分百完成。要将开新局贯穿始终。持续深化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和县委“勇担当、促攻坚、建新功”专项行动,统筹抓好四季度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黄国城组长对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作出了具体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县领导王怀斌、黄志远、江求荣等县领导作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