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泰宁县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县直机关工委 时间:2021-11-05 16:52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11月4日,2021年泰宁县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来自县直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共12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共为期一天,邀请了市委党校经济学与生态文明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包锦阔和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挥为大家授课。包锦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宣言》为题,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张挥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及“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等党务知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讲座。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切实将理论知识、业务知识融会贯通于实际工作中,持续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为全方位推动泰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