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新嘱托 增创新优势 再上新台阶】泰宁县首期初创企业经营能力提升培训开班了!
来源:泰宁县人社局 时间:2021-10-25 22:44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创业环境,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劳动者创业创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提升初创企业经营能力,10月25日,县人社局在泰宁县金湖宾馆举办的“2021年泰宁县初创企业经营能力提升培训暨创业沙龙活动”顺利开班!

  本次活动为期三天,邀请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创业培训(SYB)讲师杨秋鸾副教授等多名省、市优秀创业导师,对我县20名初创企业家进行创业政策、法律法规、技术扶持、营销策划、创业思维等方面的理论教育和现场指导,帮助初创企业家认识当前社会创业趋势及相关知识,助推社会经济发展,开创新局面。

  泰宁县全英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邓丽萍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这是全面提升我们创业技能的一次机会,我们会倍加珍惜,努力学习。我相信在这一系列的活动中,我们的视野将会更加开阔,知识将会进一步完善,思维方式和能力将会得到进一步提高。在追梦路上远航,全新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

  县人社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我县各类创业者的互动交流,帮助创业者提升经营实践水平、开拓创业思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抵抗能力,营造良好创业氛围,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