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9-19 07:52

  9月18日,泰宁县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王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郑秀娟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中秋、国庆假期将至,防控任务紧迫繁重,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

  会议强调,思想要认识到位,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准备。作风要更加扎实,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集中隔离场所、防疫物资、核酸检测力量、舆论引导、疫苗接种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分析查找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对疫情应急处置工作全流程进行再梳理、再预演、再排查。责任要落实到位,疫情防控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要责任到个人、精准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