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18 2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连日来,我县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8月17日,泰宁县县委常委,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战略哲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郝栋在新桥乡和上青乡为基层干部进行了题为《跟着总书记学党史》的专题宣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针对党在历史上不同的发展阶段,郝栋以为什么学习党史、在党史中可以学到什么为切入点,指出学习党史是每位共产党员的第一堂党课,并以科研、管理、创业三方面人员为例,生动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宣讲深入浅出、案例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基层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据了解,7月底以来,我县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陆续进机关、企业、农村、景区、社区、学校,形成共同参与,全面覆盖的工作格局,在全县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