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新嘱托 增创新优势 再上新台阶丨泰宁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组织部 时间:2021-08-20 22:17

  8月18日,泰宁县召开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就做好今年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张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旗帜鲜明地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换届全过程,遵循“高线选人、依法依规、民主选举、纪律从严”等具体要求,确保真正换出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要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要坚持目标导向,把严的要求贯穿换届全过程,严把关键环节、重要关口,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换届工作,严格落实标准条件,把好选人关、结构关,切实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要准确把握纪律要求和监督职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平台,强化换届纪律宣传,营造良好换届风气。要加大对违反换届纪律和干扰破坏选举违纪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形成严厉打击换届违纪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要准确把握工作职责和协同机制。这次换届工作任务重、要求高,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查指导,注重协作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换届各项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县领导罗水河、江玉兴、杨仁保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