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县委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12 23:34

  为进一步全方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2日,泰宁县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暨县委巡回指导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会议指出,一要抓实自身学习。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同志母亲季平英同志的回信精神、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重点自学内容,通读精读、深学细悟,做到全面系统、融会贯通。二要抓好统筹推动。教育办各工作组要根据职责分工,有序有力指导推动全县各级各部门把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和每一个党员干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

  会议强调,要聚焦“三个重点”,指导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巡回指导要沉下去、党史知识要学进去、实践活动要办好来。要把握“三个要求”,指导写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文章,质量要高、氛围要浓、工作要实。要注重“三个突出”,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一个“准”、突出一个“实”、突出一个“好”,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锚定目标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以贯之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会议精神。县委各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前两轮巡回指导工作情况,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