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举办“颂百年党史 扬廉洁清风”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泰宁县纪委、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16 22: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激励干部担当作为。7月15日,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了“颂百年党史 扬廉洁清风”主题演讲比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罗水河出席活动,全县各党委和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共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参加演讲比赛的25名选手由全县各党委推荐、选送,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铿锵的誓言、真挚的情感。从身经百战的革命战士蓝筹清到老游击队员黄炳茂,从清白持家、简朴本分的谷文昌到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廖俊波……选手们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涌现的革命先驱、人民公仆、本地红色故事等精心选材,结合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等,用生动的实例、感人的故事,抒发自己的真实情感,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带领观众们一起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永葆不朽本色。参赛选手们在演讲中既追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征程,又充分展示了昂扬奋进、廉洁自律的良好精神风貌。

  颂百年党史,扬廉洁清风。这次演讲活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同时,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凝聚反腐倡廉正能量,自觉提高廉政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泰宁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