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到开善乡开展“学党史践初心,点亮网信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7-19 10:06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中共福建省委网信办机关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面向泰宁县开善乡池潭村开展“学党史践初心,点亮网信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前期,省委网信办党员代表到村里了解部分困难群众情况,征集群众微心愿,确定捐资助学的意向对象,了解当地农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机关党委对“微心愿”进行公布,并通知各支部,采取支部认领、党员个人认领等多种方式进行。

  送“微心愿”物品入户期间,省网信办党员代表、泰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挂职)陈斌一边安装电扇,一边与老人交谈,询问情况。

  除此以外,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还向池潭村2名贫困学子捐助助学金5760元,所捐资金由党员干部自愿捐助汇聚而成。在帮扶学子家中党员代表还通过微信与在外勤工俭学的学子进行了通话,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嘱咐他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注意防暑。同时,为了帮助村里农副产品销售,广大党员干部还积极购买助农产品帮助村民增收致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