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
来源:县委办 时间:2021-07-05 18:11

  7月5日,泰宁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结束。县委书记张昌平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王怀斌、黄志远、江求荣等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严密、富有成效,全县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自学指定文件书籍、专家辅导、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重要内容,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党史”,把党史当作一门永不结业的信仰必修课,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触及灵魂、淬炼精神。要聚焦理论武装“悟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悟透其中体现的坚定信仰、真理力量,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要坚守为民情怀“办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学以致用“开新局”,把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抓好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项目攻坚、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