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来源:县委办 时间:2021-05-21 23:57

  5月21日,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简史》,县委书记张春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简史》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以工作的实际成效体现学习贯彻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引导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学、深入学。要坚持学深悟透,注重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在“五促一保一防一控”“五比五晒”等当前重点工作中,助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