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泰宁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泰宁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5-12 15:29

  为进一步全方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0日,泰宁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毛维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会议指出,各党委(党组)要对标对表,找准差距。要仔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力争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市走前列、做示范。要加强指导,协同发力。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汇报、沟通、对接,加强对各党委(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导。要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和工作思路,超前谋划,综合分析,提出意见,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创造有利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宣讲进基层、入人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组、材料组、宣传组、实践活动组围绕各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