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全面部署防寒抗冻工作
来源:泰宁县政府网 时间:2020-12-28 11:48

  12月27日,泰宁县召开防御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低温雨雪天气防御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县防御低温霜冻天气应对工作。

  12月28日,副县长黎辉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朱口镇小娘塅烟苗基地、王公桥花卉基地、青溪蛋鸡养殖项目检查指导防寒抗冻工作。

    要求事项:

  1.各部门、单位要及时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做好道路安全、供水供电、农业生产、企业运行等方面的抢险保障工作。

  2.各部门、单位要强化隐患排查,落实保障措施,加强物资储备,做好困难群体的救助工作,加大对危旧房地灾点的排查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各部门、单位要全员互动联动,增强防寒抗冻合力,进一步强化领导带班,随时应对冰冻雨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