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领导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泰宁县委办 时间:2020-11-21 21:00

  泰宁县认真按照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11月20日,县委书记吕国健到县旅游管委会,召开宣讲会,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抓学习、促深化,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立足旅游战线实际,拓展学习宣传效果,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抓谋划、促提升,对接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编制“十四五”全域旅游发展规划,谋划好思路、好项目、好举措,激发文旅康养产业活力动力。要抓当前、促消费,抓住国家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的机遇,把握后疫情时代文旅康养消费反弹时机,提升“三际、三园、一夜游”等项目业态,创新营销推广,做热点、聚人气、引客流,持续激活消费。要抓干部、促担当,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事上练、苦中学”,一竿子插到底抓落实,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担当作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