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底线红线思维 提升应急管理能力 ——泰宁县举行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专题讲座
来源:政府办、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8-19 09:3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推进我县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升领导干部的应急领导能力,8月17日,以“学习习近平关于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新时代泰宁发展讲坛(第四期)开讲,特邀省应急管理培训基地主任、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肖文涛教授授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求荣主持讲座。

  肖教授旁征博引,结合大量案例,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基本思路、着力提升领导干部的应急领导能力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提高应对危机、风险能力的基本要求和方法途径,对增强全县干部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推动泰宁做好新时代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讲座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结合授课内容,江求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为全方位推动泰宁高质量发展超越筑牢安全基石。

  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等参加讲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