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20200728
来源:县委办、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7-29 17:49

  7月28日,泰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县委书记吕国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的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抓好党的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八个坚定不移”要求,以更高站位把握形势、分析问题、谋划工作,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泰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树好为民宗旨,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改进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努力补齐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领域短板,实施好为民办实事项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担好发展之责,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