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

日期:2020-02-24 16:07 来源: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今年元旦期间,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县范围内经营的食用农产品和预包装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工作,具体包括蔬菜、水果、水产品、畜禽肉及副产品、干货、调味品、食糖、酒类等共32批次,其中2批次存在质量不合格,不合格食品发现率6%。

  水产品不合格2批次:一批为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杉城镇和平南街8-71号摊位泰宁县益众冻品店2019年12月31日销售的小河虾(淡水虾),检出呋喃西林代谢物不合格;一批为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杉城镇金湖市场西区2号摊位泰宁县大平生鲜店2019年12月31日销售的小河虾(淡水虾),检出呋喃西林代谢物不合格。

  我局已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特别提示消费者, 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

  附件:1、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表

  2、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表

  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