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全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日期:2019-12-11 09:01 来源: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 |

  今年以来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县范围内经营的食用农产品进行监督抽检工作,具体包括蔬菜水果水产品畜禽肉及副产品鲜蛋豆类等共121批次,其中3批次在质量不合格,不合格食品发现率2.5%。 

  蔬菜不合格2批次:一批为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杉城镇和平南街8-7号英忠超市2019123销售豆芽,检出4-氯苯氧乙酸钠不合格;一批为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杉城镇下北洲2号北洲农贸市场17号摊位郭爱花蔬菜摊2019年8月16日销售的豆芽,检出4-氯苯氧乙酸钠不合格 

  畜禽肉不合格1批次:为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杉城镇金湖市场谢周忠牛肉摊2019年8月29日销售的牛肉,检出克伦特罗不合格 

  我局已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置,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特别提示消费者, 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 

    

  附件:1.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表 

     2.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表 

   

   

  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2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