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2019年省级农田基础设施修复补助资金项目公示

日期:2019-12-09 14:42 来源:泰宁县农业局
| | |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19年省级农田基础设施修复财政补助资金(第二批)的通知》(闽财农指)〔2019〕89号文件精神,我县2019年省级农田基础设施修复项目省级财政补助补贴资金100万元,工程建设期限4个月以内。经乡(镇)人民政府项目建议和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议研究,拟安排资金用于朱口镇的黄厝村、神下村、官田村、王坑村、洋发村和开善乡的儒坊村、余地村、洋坑村、余上村的农田基础设施修复,建设内容如下:引水坝3座,渠道1.065Km,排洪沟0.409Km,护岸0.105Km,田间道路0.82Km。

  如有异议,请于五个工作日内与县农业农村局联系(联系方式:0598-7832129)。

                              泰宁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