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泰宁县教育局关于同意设立“泰宁县茁健体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的批复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8-19 17:25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泰宁县茁健体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你培训机构上报的《关于申办泰宁县茁健体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的报告》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符合办学条件。为促进我县民办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经研究,同意设立“泰宁县茁健体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该培训机构是一所营利性民办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规模:40人。证号为:135042970000079。“属地管理,一岗双责”的原则实行管理。

希望你培训机构能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和三明市教育局 三明市民政局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三明市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明教201930号)规定及要求,规范办学行为,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特此批复。

 

 

                                                                      泰宁县教育局

                                                                       2019年812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