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及学校组关于泰宁县小学一二年级、幼儿园和特教班返校复学的公告
来源:泰宁县政府 时间:2020-05-29 12:03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经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同意,现就做好我县2020年春季学期小学一二年级、幼儿园和特教班复学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062起分批错时安排小学一二年级、幼儿园和特教班复学。

二、组织方式

    (一)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可结合实际自行确定开园年段和每日在园时间,以及采取灵活安全的保教方式等。家长根据自愿原则,自行确定是否送幼儿入园,幼儿园要为本学期不返园的幼儿保留学位。

(二)小学一二年级和特教班复学后,个别学生和家长如有需要,经向学校报备后,可允许继续选择居家学习,学校通过资源推送、线上辅导等多种方式给予必要支持。

三、有关要求

(一)各校(园)要严格落实《福建省2020春季学期中小学全面复学准备工作评估导则》《福建省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以及省、市、县有关文件要求,切实抓好复学和疫情防控的准备及评估工作。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将组织教育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学校、幼儿园逐校逐园逐项评估,达不到复学要求的暂缓复学。

(二)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师生在接到返校通知前一律暂不返校。

 

 

泰宁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及学校组

202052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