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我与 老兵面对面”宣讲活动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 时间:2023-10-17 14:56

  为推动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全员化、全覆盖,加强荣誉激励正向引导和营造社会氛围,10月17日,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40余名退役军人开展了“我与老兵面对面”宣讲活动。

  活动中,老兵王台全、何福来、许兴华为老兵们声情并茂地讲述革命军人在战争时期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故事,广泛宣传革命军人不计得失、慷慨奉献的忠诚担当精神,并认真宣讲退役军人优待政策,让老兵们深深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浓浓的兵味,找到了归属感。

  会后交流互动中,退役军人纷纷畅所欲言,表示要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革命本色,更加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

  下一步,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积极组织各类模范退役军人参与的老兵宣讲队开展常态化宣讲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文:江懿鑫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