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宣传】大龙乡:入户宣传接地气,诚信宣传赢民心

日期:2021-07-21 15:48 来源:大龙乡人民政府
| | |

  为深入推进创建市级文明乡镇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推进信用建设,共建诚信大龙”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7月15日,大龙乡统一行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各村,积极开展“加强诚信建设,争创文明乡镇”入户宣传志愿活动。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扑下身子,挨家挨户、苦口婆心、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意义,面对面向居民讲解信用建设的相关知识,让群众明白守信践诺得到的优惠和好处,失信投机给自己带来的麻烦和坏处,明白什么是个人信用记录?什么是信用黑名单?泰宁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有哪些亮点等等,通过发放创建宣传手册和问卷调查资料,倡导每位居民把自己融进去,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养成守信践诺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积极主动参与到诚信大龙建设中来。

  此次宣传活动共入户走访500余户,发放信用知识宣传手册300余份,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诚信大龙建设的知晓率,营造全乡关心、支持、参与诚信建设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