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宣传】开善乡开展全民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7-21 11:51 来源:开善乡人民政府
| | |

  为树立村民诚实守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7月20日,开善乡开展全民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沿街门店和集镇居民,向他们发放诚信宣传单80余份、诚信倡议书50余张,大力宣传诚信道德规范,普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人次达220余人,让村民牢固树立“诚信文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理念,积极弘扬“讲诚实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传统美德,在社会做诚信公民,在单位做诚信员工,在家庭做诚信人员,使讲诚信、重信用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争做诚信美德之人。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进一步加强了居民和经营户的诚信教育,提高了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素质,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对提升我乡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