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宣传】泰宁县城监大队“网格化”管理让诚信 深入人心

日期:2021-07-21 11:49 来源:泰宁县城监大队
| | |

  为弘扬诚信传统美德,增强社会诚信意识,助推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守诚信,人人都参与”的齐抓共管城市管理氛围,7月19日,泰宁县城监大队多措并举将诚信宣传工作融入“网格化”管理服务中。

  一是网格队员结合日常城市管理工作,向市民、商户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大力宣传诚信建设的意义和作用,累计向市民分发《共建诚信美德 共创文明风尚》倡议书500余份。同时利用沿街商户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宣传标语,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城市管理和诚信建设工作。

  二是网格队员深入责任社区、挂包村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发放《电信诈骗防范知识》宣传材料200余份,让大家了解了讲诚信、防诈骗的重要性,使群众认清电信诈骗犯罪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有效增强个人信息安全管理意识和电信诈骗判断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讲诚信,防诈骗宣传氛围。

  三是网格队员在处置流浪犬、工地噪音信访件过程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工作。如对不落实文明养犬、静夜守护的个人及企业严肃进行批评,有针对性地进行诚信教育,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群众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