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宣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

日期:2021-07-21 11:44 来源:新桥乡人民政府
| | |

  为进一步做好新桥乡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规范公民权力行使,依法平等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7月12日上午,新桥乡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到各村、企业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制作宣传展板、海报,悬挂条幅,发放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材料,安排专人面对面解答企业疑问,受理企业诉求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从优化营商环境对普通村民的积极影响方面着手,向过往群众普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知识,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来。

  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企业人员、村民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村民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的责任感,着力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参与、维护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