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赴榕参加第十六届“6·18”成果丰硕
来源: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18-07-05 08:40

 

 

6月18日—21日,第十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6·18” 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突出创新重点,展示新产业成果,促进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三链"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实现生产力,服务转方式、调结构、增动能,为企业、科研单位和投资机构提供一个充分交流合作的场所。县领导王胜文、方剑峰、江求荣、孙韬率领我县代表团赴会参展。

本届"6·18"我县共邀请了69家企业参会,其中泰宁县大金互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菌芝堂科技生物有限公司、八仙崖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到会参展,并带来了寻找泰味系列、菌芝堂生物制药类系列、铁皮石斛系列等10余种产品在三明内参展;共征集了福建泰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玫瑰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福建三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19项技术需求;列入市2018年投资项目指南项目10个,其中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邀请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植物提取物加工与利用研究室王成章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等专家客商9人。

 

参展期间,我县参展品和参展项目受到省、市领导关注。省政协副主席、三明市委书记杜源生,市长余红胜等领导莅临泰宁县展区。

 

 

本届"6·18"我县参展成果丰硕,在项目成果对接上,我县围绕相关重点产业共性与关键技术的需求,集中征集、推介、对接了一批技术领先、经济社会效益好、辐射带动性强的好项目。目前,我县共对接企业技术成果81项,总投资21.71亿元。(作者:泰宁县发改局 李宏 黄言辉

编辑:李明生

审核: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