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领导关注泰宁参展项目
来源: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18-07-05 08:40

6月18日,第16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第一天,泰宁的展台和参展项目受到了省市领导的关注。

泰宁县大自然梅花鹿发展有限公司拥有福建最大的梅花鹿养殖基地,目前存栏梅花鹿1000余头,成为泰宁唯一一个被省林业厅邀请至绿色农业馆参展的企业,公司董事长廖财应欣然带着自己的鹿茸、鹿筋、鹿胎等鹿制品参展。

副省长李德金巡馆时,在鹿制品展台停下脚步,与廖财应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了梅花鹿的生长过程、养殖规模及经济效益,鼓励廖财应坚持自己的创业理念,把梅花鹿养殖与泰宁的旅游发展结合起来,把公司做强做大。

在泰宁的展台前,省政协副主席、三明市委书记杜源生和市长余红胜认真听取了泰宁关于本届“6·18”参展情况的介绍,兴致勃勃地拿起旅游食品、铁皮石斛等参展物品观看,要求泰宁充分借助“6·18”这个大平台,认真对接大企业、引进好项目,让泰宁的“旅游+”产业真正实现借船出海,启航腾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