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第十六届“6·18”筹备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
来源: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18-07-05 08:37

近日,我县召开了第十六届6·18”筹备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县领导江求荣、孙韬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陈志扬局长首先汇报了2018第十六届6.18”筹备工作情况,明确了本届“6·18”我县展馆将以中国静心之地福建泰宁为主题,突出绿色、创新,重点展示旅游休闲食品、茶叶保健品加工等支柱产业和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的代表性项目及成果,凸显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实效。全征集筛选招商项目20征集企业技术成果对接62总投资14.51亿元,落实参会企业69家,其中参展企业9家、参展展品10余种。针对存在的实质性问题,县发改局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措施。

县发改局还就2018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做了发言,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县固定资产投资指标完成情况,指出了我县固定资产投资存在的主要问题。面对我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的严峻形势,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一是要把握节点,按时上报;二是要明确责任,细化任务;三是要精准调度,持续跟踪;四是要做实工作,心中有数。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求荣就参加第十六届6.18”海峡项目成功交易会强调“四个新”要求:一是要有新认识。调整心态,开拓视野,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认识上有新观念、新意识、新思路,积极落实研究成果对接。二是要有新面孔。积极做好项目、技术策划,讲求高质量发展、高颜值发展,争取在项目上、技术上有新面孔对接和亮相。三是要有新形象。做好布展、宣传、客商专家衔接等工作,通过交易会展现泰宁新形象,为提高我县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打好平台基础。四是要有新实效。真心诚意接触客商,增长见识、提升认知,用心对接项目,加快项目签约与落地。

针对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江求荣指出,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充分认清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抓好招商引资、项目争取及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年内完成更多的固定资产投资总量。同时,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带头落实,各单位协调配合,对照目标任务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孙韬副县长主持会议,并对本届6.18”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工作提出了“为我所用、追求实效、注意安全”的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