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发改局:对接服务厦门陆通国际旅游新模式泰宁分享会
来源: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18-07-05 08:35

为加快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深化全民旅游大营销活动,泰宁县发改局“走出去,请进来”,通过与国内知名旅游企业对接,做好服务保障,5月26日成功助推厦门陆通国际旅行社泰宁旅游驿站的正式营运,25日-28日积极邀请了厦门陆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来泰召开厦门陆通国际旅游新模式分享会(泰宁专场)。

 

(泰宁旅游驿站5.26”开业典礼)

 

(泰宁旅游驿站门店)

期间,泰宁特色文艺演出、泰宁旅游驿站开业典礼、泰宁旅游专题推介会、陆通国际旅游新模式分享会、陆通国际第一期旅游驿站高管训练营等系列活动如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旅游企业家、学者专家260余人出席活动,其中旅游专业从业人员146人。

(县领导参加陆通国际高管旅游新模式的分享座谈会)

 

(厦门陆通国际旅游新模式分享会)

厦门陆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应旅游市场发展而成立的能为全球旅游宾客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旅游和各种商务活动、商务会议的专业旅游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入境、出境旅游。该公司以“诚实守信、团结协作、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专注、专业服务游客累计超过100万人次,游客遍及中国大陆、港澳台、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先后获得“厦门市文明旅行社”、“厦门市旅游诚信单位”、“厦门旅游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

旅游驿站是陆通国际旅行社目前全面打造的旅游新模式,是传统旅行社的升级版,它不但具有传统旅行社“输出”和“输入”游客的功能,而且还具有集旅游、休闲、购物和服务体验为一体的新功能。

 

(厦门陆通国际第一期旅游驿站高管训练营)

泰宁旅游驿站建立后,我县可充分利用厦门陆通国际旅行社在国内知名电视台、热门网络、报刊杂志等媒介宣传平台优势和游客资源,深入开展以“清新福建·静心泰宁”为主题的旅游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扩大泰宁旅游的关注度,提升我县的旅游知名度和品牌度,并为泰宁县带来更多的全国各地游客来泰宁旅游,促进泰宁县旅游经济的发展。

 

(厦门陆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泰宁营业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