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比五晒】省发改委高技术处刘文洁调研员一行至我县进行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调研
来源: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18-05-17 17:49

3月14日,发改委高技术处刘文洁调研员带领省高技术处、市工业科人员一行至我县的福建省菌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调研工作。期间,调研组听取了福建省菌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关于菌草鹿角灵芝多糖肽系列产品的研发应用产业化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并重点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项目建设进度、资金到位和使用情况。同时,通过参观项目现场深入了解了项目建设及企业运营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产业技术联合创新专项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企业的发展和项目验收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建议企业要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开发新产品,做大、做强企业品牌;二是要求企业严格按照高技术产业项目验收要求,加快产业技术联合创新专项项目验收工作;三是认真研究省、市政策资金扶持投向,积极做好对接工作,争取上级资金扶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