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比五晒】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来泰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18-05-17 17:46

5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斌来泰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项目工作座谈会。林斌一行实地查看了世德堂乡村非遗博览苑、财富广场泰影文化传媒、泰宁世界地质博物苑AR/VR体验馆及松鼠游乐园等项目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及进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求荣就我县重点项目工作及市重中之重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项目业主也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林斌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重点,泰宁要依托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两个世界级品牌的优势,充分发挥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浓厚的人文底蕴,加大文旅产业发展,实现文旅产业上的金娃娃。按照从严从实从细的要求,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的安全和顺利实施。要紧盯政策导向、投资重点,有针对性地抓好项目策划,向上争取支持。此外,林斌还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并对5月份市“重中之重”项目调整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