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比五晒】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调研市“重中之重”项目工作
来源: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18-05-17 17:44

为了解我县市“重中之重”项目推进情况,5月9日,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长根深入我县部分列入市“重中之重”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鑫玥竹制品深加工、生态板材加工、城市交通综合枢纽建设、畜禽屠宰工厂标准化建设、矿泉水生产“重中之重”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下一阶段项目建设的目标要求

肖长根副主任强调,市“重中之重”项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重点项目分级管理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工作计划,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强化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工程项目监管水平,着力打造廉洁工程、品质工程、民心工程。提升项目服务水平和效率,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等问题,强化项目服务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