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比五晒】泰宁县稳步推进第十六届“6·18”筹备工作
来源: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18-05-17 17:43

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工作部署,着力于抓紧、抓早做好第十“6·18”各项筹备工作本届“6·18”,我县展馆将以“中国静心之地-福建泰宁”为主题,突出绿色、创新,重点展示食品、茶叶及保健品加工等支柱产业和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的代表性项目及成果,凸显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实效,扎实开展项目对接,洽谈招商。截至目前,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围绕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成功举办了10余场日常项目对接会。已对接合同项目42项,总投资8.5亿元。下一步,我县将力争对接项目60个以上。通过企业自行上报技术需求和走访部分企业,实地调查,共筛选出10余家企业20项技术需求。多次企业鼓励引导企业充分用好6·18展会这个大平台,目前已落实参展企业10家、参展展品10余种。在各相关企业积极配合下,我县拟邀请专家客商8人。目前我县初步征集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传统特色产业和基础设施五大领域拟列入市投资指南的招商项目20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