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比五晒】泰宁县文化旅游项目获得2160万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来源:泰宁县发展和改革局 时间:2018-05-17 17:41

为切实加快泰宁文化旅游发展,县发改局组织相关部门积极策划文化旅游项目,做深项目前期,成功推动泰宁县红军街和猫儿山国家森林公园等2个项目挤入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旅游提升工程实施方案。

经我局多次向上跟踪对接,日前,国家发改委下达福建省2018年文化旅游提升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15272万元,三明市有5个项目列入计划,获得补助资金4400万元,我县红军街和猫儿山国家森林公园项目位列其中,分别获得1200万元和960万元的补助资金,总计2160万元,占全市的49.1%、全省的14.1%。

泰宁县红军街和猫儿山国家森林公园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丰富我县旅游业态,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能力,助推“中国静心之地”建设,为全面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