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比五晒】老有所依,大龙乡建设加快推进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
时间:2017-09-20 21:19

为使全乡老年人拥有一个安全、整洁、美观、宽敞的活动场所,让更多的农村老年人享受到舒适的服务,促进社会和谐,进一步完善集镇配套功能。大龙乡本着节约用地,盘活闲置土地原则,在集镇地块,建设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9月15日上午开工建设。

项目建筑占地面积为350平方米,建筑面积585平方米;建筑层数三层;功能设置生活服务、保健康复、娱乐及辅助用房。

该项目建筑用地为原泰宁县大布乡营业所、原大布乡税务所房舍,年久失修为危房,2016年12月因电线线路老化失火烧毁一半建筑,经我乡与土地权属单位县税务局、大布水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协商,该地块由我乡收储。现我乡用于建设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

下一步,大龙乡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求施工单位以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做精做细每一个环节的工作。(大龙乡 廖宁、吴学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