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比五晒】开善乡:转型带来升级 升级赢得效益
时间:2017-08-16 19:43

近日,在泰宁互利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厂房内,工人们正在赶制一批外贸型木竹家具,有衣橱、床头柜、茶几等产品,工艺别致,做工细腻。
福建互利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公司厂房原址在开善乡池潭工业小区,原先主要加工生产木竹产品,2016年1月,公司租用丰岩工业区内闲置厂房8400平方米,投资600余万元,新购置了一套中意蒸汽烘干设备、一条德国静电喷涂生产线一条,一台大型磨光机等先进加工设备,加工竹木家具成品。项目投产后,以承接国外客户订单为主,产品出口欧美多个国家。年产值近3000万元,利税达460万元,解决就业150人。
该公司以加工木竹板初级产品向加工工艺家具成品转变,实现了公司的转型升级,不仅扩大了生产规模,也带来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据公司负责人介绍,现在企业产值是转型前的6倍。(开善乡 周荣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