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比五晒】开善乡南片灌区(开善分灌区)项目建设:提速抢进度
时间:2017-08-02 22:12

近日,在开善乡儒坊、余上、余源等村南片灌区项目各分项建设工地上,施工队不畏酷暑,工人加紧施工,工程进度明显加快,已浇筑拦河坝6座,完成设计工程量的75%;浇筑水渠8.3千米,完成设计工程量的73%。

据了解,开善乡耕地面积1.288万亩,南片灌区开善分灌区涉及全乡10个行政村,耕地面积1.214万亩。项目建成后有效灌溉面积0.99万亩。开善分灌区项目总造价303万元,工期300天,计划今年12月底完工。工程包括:干支渠防渗加固18条,长度13.33km,渠首拦河坝工程重建加固8座。该项目建成后,将为开善溪、金溪流域南片灌区农业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为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提供水利灌溉保障,为调整整乡农业种植结构,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促进灌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在县水利局大力支持下,开善乡党委、政府把该项目作为利民工程、德政工程来抓,要求涉及到的所在行政村村主干,亲临施工一线,帮助施工队处理、调解好施工中遇到的纠纷,确保施工队施工顺利进行,争取提前完工,早日造福于民。

(开善乡 周荣进、肖相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