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农行泰宁支行金库改建装修工程招标
时间:2010-09-30 15:49
三明农行泰宁支行金库改建装修工程招标
2010年09月25日
招标编号:20100925
开标时间:2010-09-30
所属行业: 房屋建筑
标讯类别: 省内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招标代理:无
业主名称:三明市农行
所属地区: 三明市
2010年9月三明农行泰宁支行金库改建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根据上级行规划要求,现有泰宁支行金库改建装修项目经批准需规划改建,诚邀各地符合相关要求的企业报名参加投标入围资格审查,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按以下要求报名参加投标资格审查。
一、项目基本情况
泰宁支行金库改建装修项目工程,该工程建设地点位于三明泰宁城区,建设规模约35万,建设工期80天,建设资金已落实。
二、投标申请人应具备报名条件
1、投标申请人为在三明市辖区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在2010年度三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预先承包商名录有入围名单)或是入围省农行三明施工单位企业;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三级或三级以上施工资质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
3、经年检合格营业执照(2009年或根据规定允许的最近年限);
4、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不低于二级注册建筑专业建造师资质(含临时建造师),须经年检合格;
5、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6、没有因施工质量、施工安全等问题被有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或被记入不良行为记录的;
7、完成本工程施工任务所需的技术、机械设备、主要工作人员需具备银行施工经验以及完成该项工程所需的资金。
三、须提交的资料和有关事项
1、法人单位介绍信;
2、经年检合格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经年检合格的施工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复印件;
4、经年检合格的《建造师证书》复印件;
5、拟派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拟派主要施工人员身份证;
四、确定参加投标单位方法
根据报名条件选择五到十家信誉、资信、工程质量良好的施工队伍参加投标。
五、对中选单位的有关要求
1、所承揽工程不得转包,一经发现工程转包,我行有权解除所有合同。
2、投标保证金按20%缴存。
3、本工程不设预付款。
六、其他事项
1、申请投标人所提交的申报资料应真实、准确、详细,以便资格审查做出正确的判断。如果所提交的申请资料有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形,或提交报名资料格式与要求不符,其申请将被拒绝;
2、申报材料所提供的复印件统一采用A4纸复印,并装订成册,否则不予受理。
报名时间:2010年9月26日8∶30~11∶30,15∶00~17∶30(北京时间)
报名地址:三明农行财务会计部
招标单位: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明分行
联系人:叶先生
联系电话:822107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