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地方海事中心周末不停息 多举措做好防寒抗冻工作
来源:泰宁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4-01-22 16:39
  
  根据气象部门预测,受强冷空气影响,21日夜起我县将有雨夹雪,22-23日有中到大雪,局部暴雪,最低气温可达-7-4℃。为最大限度降低低温雨水霜冻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泰宁地方海事中心周末不停歇,从19日起多措施做好水路运输防寒抗冻工作,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海事中心收到寒潮通知后,立即通过微信、邮箱、电话等方式紧急通知各航运企业和码头启动防寒抗冻应急预案,开展防寒抗冻自查,要求码头做好除冰措施,安排工作人员在船头引导帮扶游客,保障游客上下码头、船舶安全。20日晨起,海事中心立即安排人员巡查码头结冰情况,再三叮嘱船员做好防寒抗冻措施,注意冬季防火,同时调取大金湖监控实时监管航道安全,并安排海巡艇816、817、819时刻备命保障航道安全。
  寒潮来袭,海事中心提醒各位游客请做好保暖措施,雨天路滑,注意脚下安全。接下来,海事中心将结合春节及春运全面开展船舶码头检查。
作者:陈江晴
初审:肖燕雪
复审:黄秀辉
终审:潘志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