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映初心,泰宁交通一直“在线”
来源:泰宁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4-01-22 16:12
  
  泰宁下雪啦!1月22日,2024年的初雪如约而至,带来美景的同时,也给群众出行带来了不便。8时许,泰宁县农村公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会同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县道X762叶城线查看道路结冰情况,吹响农村公路应急保畅的“集结号”。
  受此次降温影响,X762叶城线K0至K3路段能见度低,车辆无法通行,为全面了解该路段积雪情况,泰宁交通橙色突击队员们冒着凛冽的寒风徒步3公里至江西交界处查看道路情况。目前该路段全幅积雪严重,平均积雪厚度6cm,且仍下着大雪,一时不具备处置条件,为确保车辆通行安全,泰宁交通运输局联合交警部门对该路段设置禁令标志,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对部分路段进行积雪清除,橙色突击队拿起铁锹,撒布融雪剂,奋战在铲雪的“第一线”。
  迎初雪,战寒潮!风雪见证初心,守护群众出行平安的路上,泰宁交通人一直在线。
作者:肖丽英
初审:陈炳聪
复审:黄秀辉
终审:潘志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