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首日,泰宁县领导走访慰问交通检疫一线人员
来源:泰宁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4-30 15:03
  

  430日上午,泰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交通检疫组组长饶秀健走访慰问了泰宁寨下高速互通口核酸采样服务点的一线人员。县交通检疫组副组长、交通运输局局长范家钦陪同慰问。

 

  在寨下高速互通口核酸采样服务点,饶秀健详细了解了服务点五一交通流量、三码联查、核酸采样、值班人员自我防护、值守轮班等情况以及值守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饶秀健对服务点一线人员的辛苦坚守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送上了暖心的慰问品。

 

  饶秀健强调,在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重大考验面前,交通检疫一线值守人员舍小家、顾大家,连续40余天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在防控一线,这种担当精神可敬可佩。同时,他叮嘱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保护自身安全,合理安排轮班轮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