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交通检疫提升信息化应用 严守入泰第一道“关口”
来源:泰宁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4-11 16:17
  工作人员指导入泰人员信息填报
  3月21日以来,为强化核酸采样服务点入泰人员“三码”联查、信息登记和核酸采样等无接触、电子化信息管理,我县在8个高速互通口、国省道和省界核酸采样服务点推广使用自主开发的万能表单,入泰人员只需用微信扫描信息登记二维码即可在线完成信息登记工作,登记内容包含姓名、性别、联系方式、出发地、入泰居住地、14天旅居史、体温、车牌号、车辆类型、健康码颜色、是否现场采样、转运情况等。信息填报内容绝大多数以选择式为主,尽量减少输入式填报,尽可能提高登记效率。后台工作人员可根据工作需要实时统计、分析数据,导出电子表格,极大地减轻了数据处理人员的工作量,极大地提高了数据点对点推送给村(居)的实效性,既实现了服务点现场无接触式信息登记,又减少了因手工登记而出现的信息错误情况。
入泰人员扫码进行信息登记
工作人员审核入泰人员填报的信息
  我县坚持重点人员分类管控,对所有三明市外入(返)泰人员均详细登记信息、现场核酸采样;对上海、长春、吉林、广州、泉州、宁德、江西抚州、厦门等地入泰人员分类处置、实现闭环管理,上海、长春、吉林、广州白云区、宁德蕉城区入泰的,详细登记信息,现场核酸采样,通知属地乡镇点对点引导至隔离酒店;泉州、广州除白云区外的其他区、宁德除蕉城区外的其他区入泰的详细登记信息,现场核酸采样,通知属地乡镇点对点接驳,落实居家医学观察。 
泰宁入泰人员信息登记界面截图
 
  3月18日以来,8个核酸采样服务点累计查验重点地区入泰14161人(信息第一时间推送村(居)跟踪管理),绿码带星1732人,累计处置红码0人、黄码41人,其中点对点转运黄码25人、劝返黄码16人。集中隔离上海6人、泉州3人,移交社区居家泉州400人、宁德6人(非蕉城区)、广州3人(非白云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