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交通检疫组慰问节假日奋战核酸采样服务点一线人员
来源:泰宁县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2-04-03 21:10

慰问寨下高速互通口核酸采样服务点
      4月3日,泰宁县交通检疫组组长饶秀健与副组长范家钦一行赴动车站和8个高速公路、普通公路核酸采样服务点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发放酸奶、豆奶、牛奶花生等慰问品100余箱。
      饶秀健先后到大田乡寨下、大田村、朱口镇游源村、颜坊、新桥乡大源村、动车站、杉城镇东石村等交通检疫一线。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车流量、测温、验码、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相关情况。他指出,疫情期间,一线同志们冲锋在前、履职尽责,非常辛苦,一定要做好大家的后勤保障和安全防护工作,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身安全。
慰问品
慰问大田村核酸采样服务点
慰问大源村核酸采样服务点
慰问东石村核酸采样服务点
泰宁峨嵋水业公司慰问大源村核酸采样服务点
泰宁峨嵋水业公司慰问动车站交通检疫人员
泰宁峨嵋水业公司慰问东石村核酸采样服务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饶秀健强调,风险高、任务重、压力大,各核酸采样服务点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动车站和8个高速公路、普通公路核酸采样服务点是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大家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车”,对重点车辆和人员及时劝返。
       同日,泰宁县峨嵋水业有限公司也加入了送温暖的行列,向动车站和各核酸采样服务点捐赠了200余件峨嵋甘泉矿泉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