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奔现场,泰宁县主要领导对群众信访件立即开展现场督办
来源:泰宁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时间:2020-10-28 08:33

    10月27日上午,收到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反映“金湖御景16号楼下的牛面馆油烟污染周边环境”的信访件后,泰宁县长王胜文马上带领县政府办、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负责人,就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问题,现场调查了解情况,推动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王胜文要求,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及完成时效。

    王胜文指出,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要真解决,要依法依规,高质、高效及时解决。各级各部门要做深、做实、做细信访工作,深入了解基层社情民意,用心解决好群众急切期盼的生态环境问题,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